首页
首页 >> 热搜 >> 正文

总决赛G5裁判报告具体什么情况?总决赛G5裁判报告背后的真相

日期:2019-06-12 12:59:31 来源:互联网 编辑:小热热 阅读人数:738

nba决赛裁判赛后报告

北京时间6月12日,NBA官方公布了总决赛第五战的裁判报告。最后两分钟里,出现了两次漏判,双方各受益一次。不过,猛龙受益一球,裁判报告中没有给出确定状态,而勇士受益一球,裁判报告给出了确定状态,标注为漏吹的错误的判罚。这一球为小加索尔关键时刻上篮遭到犯规,但是裁判没有响哨。

总决赛G5最后两分钟第一次漏判出现在比赛时间还剩51.7秒,小加索尔为洛瑞做挡拆,他挡住伊戈达拉之后,顺下接球。裁判报告认为,小加索尔挡拆时,侵犯了伊戈达拉前进的路径,并且有身体接触。不过,裁判报告并没有标注出INC(Incorrect Non-Call漏吹的错误的判罚)状态。

第二次漏判出现在比赛时间还剩49.3秒,小加索尔为洛瑞挡拆之后顺下,接到洛瑞传球,运球进攻上篮,在勇士球员干扰下,上篮不中。裁判报告认为,勇士中锋考辛斯在补防时,从A位置移动到B位置,在小加索尔突破上篮时有身体接触,应该吹罚投篮犯规。裁判给出了INC(Incorrect Non-Call漏吹的错误的判罚)状态。不过,当值裁判没有响哨。

当时比分为猛龙103比106落后勇士3分,勇士这次成为受益一方。随后的比赛,猛龙后卫洛瑞在比赛时间还剩29.9秒时上篮得分,勇士方面考辛斯进攻犯规,留给猛龙15.7秒的进攻时间。

网友评论
  • 香甜葡萄橙
    CBA总决赛已经三场了,为什么还没有裁判报告?
    2019-06-20 10:24 9
  • axiaojing
    在比赛中,裁判的判罚,又引起了巨大的争议,通过以往的惯例来看,不利于浙江广厦的裁判报告是不会出的,而本场比赛,也不会例外
    2019-06-14 05:08 32